2009年10月9日

「Farm Town打工日記」之"請當個高品味的農主.."

其實這是兩三天前發生的事情了..

話說我又跑到人力銀行應徵工作,
果然沒多久就有人敲我..
一進去
啥???又是覆盆子莓(Raspberry)田(真的很想罵人..)

對於在衝等級的人而言,Raspberry真的是個超級划算的選擇,
雖然賺不了什麼錢,可是它跟香甜可愛的鳳梨是一樣的經驗值,而且只要兩個小時就可以收成!
也就是說,如果你種鳳梨的話,三天可以得到1000點經驗值,如果種Raspberry只要兩個小時就拿到了。
然後你就可以每兩個小時收成一次,一天如果工作8小時的話,至少能得到4次+4000點經驗值,三天就可以得到12000點經驗值。
Raspberry:Pnieapple=1000點:12000點
可是,幫人收成一塊鳳梨可以得到128元金幣,幫人收成Raspberry卻只有12元..


身為也是農主的我,如果我要拼等級種低價作物,
通常我都是摸摸鼻子自己先收成好,再請別人幫我plow地
(因為我實在不想招致怨念!)
或是在聊天室就會講清楚說harvest Raspberry&plow.一般想要得經驗值的會覺得有plow就是個不錯的交易。

回到正題吧。
那天一進去Raspberry園都快暈了..想說好吧,反正打發時間,就幫幫她吧。
整個24X24的地沒有任何裝飾建築物,全部都是地而且沒有間隔..大家可以知道採起來有多累了(等待網路塞車&FarmTown自己塞車的時間)。
心裡當然在OS:不知道會不會給我plow地,如果給我的話就好了..
邊採收邊看到好幾個,人有些人一看到是Raspberry就走人,有人採一採走人,其中有一個跟我一樣採了一大部分之後受不了也走人了..
撐到最後的就只有我!

就當我快要採完了,突然看到又有人進來了,而且是PLOW!
Oh my GOD..留給我ㄚ..
可是鄉愿的我還是按兵不動..乖乖採採採..
等一切都採完了,看那個人plow地都還沒到一半,
我就跟農主要求說:could you hire me to plow?
眼睛看著另一大半的未plow地流口水..分一點「撒莫」給我也好ㄚ~

No.Thank you
ㄚ好!你這個沒品的農主,我記住你了!S**** Lai

--
後記:
其實那天我就一直在反省了..
是啊,她又沒有承諾我要給我plow地,而且也是我心甘情願留下來幫她採收的..
本來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..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想像。
她拒絕我,又有什麼好怨的?!

經過這個事件之後,我決定要學學外國人(之前我還嫌外國人現實呢),
一進入農場看到不是自己喜歡的農地,
先問農主會不會讓我plow地,
如果對方拒絕,那一開始就不要交易就好了,
就不會招到後來的怨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