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

我的瑜珈「傢私」-Easyoga、ASANA

說到練瑜珈,其實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Shopping了~既然要用,當然要好好給他買下去啦~:p
於是這兩個星期搜尋有名的瑜珈用品,發現這兩個品牌:「Easyoga」與「ASANA」。

聽說Easyoga是從國外紅回來的台灣品牌,光是看它的瑜珈墊設計就讓人發現這真的是個用心的公司--當然也是很用心撈錢啦~(光是一樣材質的瑜珈墊就硬要比別人貴2-3倍)。不過~真的每一塊墊子都好漂亮喔!在上頭做瑜珈,開心度想必也會倍增吧!

這塊Easyoga瑜珈墊號稱環保材質--燃燒時是不會產生有毒氣體的(非PVC)。為了可愛的北極熊,只好犧牲一些可愛的小朋友囉~
我最喜歡墊子上的脈輪壓印與皮製商標。顏色是雙色(灰/綠),實際上比照片還深的綠色。
<產品介紹>












之所以喜歡Easyoga的東西,除了設計感以及質感之外,最重要的其實是因為它的"商標"--脈輪。看那個商標就覺得很有"瑜珈"的感覺。

至於瑜珈服,瑜珈老師是建議我買這一件啦..純粹是它的剪裁比較大<--我比較穿得下去(奇怪了!誰規定胖子就不能學瑜珈的,幹嘛把所有的衣服做得那麼小!)。















 褲子則是ASANA的。老師說Easyoga的褲子我可能穿起來都太貼了,所以不建議,改成ASANA的。:~

















這件Easyoga的棉T--號稱是"有機棉"材質,是用不灑農藥的棉花製成的喔~(這我可真是第一次聽到)。當然,為了愛護北極熊,我的小朋友也硬是多出走了一些~










花了這麼多"治裝費" ,只希望至少能撐個一年就划算了~@_@

瑜珈服
瑜珈脈輪棉T
ASANA瑜珈九分褲


瑜珈墊+尾巴堅持要入鏡的廖幾米


據說是有專利的繩子,一拉就可以揹著走,不需要瑜珈袋(連繩子上都有Easyoga的Mark..真有那麼了不起要到處show嗎?:p)


還有送一個瑜珈袋-上頭也有脈輪的圖案




 
Easyoga瑜珈服+棉T+毛巾(送的)+ASANA瑜珈褲
(算一算,每一件衣服上頭至少都有五張吊牌--這未免也"太環保"了吧!)



最後,po一張我在Easyoga看到的超有Fu的相片~(請點選放大欣賞)

沒有留言: